瓶钵信息科技获得2019年度高工智能汽车金球奖
2019-12-24

2019年12月19-21日,国内汽车智能网联产业链交流互动盛会“2019(第三届)高工智能汽车年会”在上海举行, 超过500家企业累计上千位来宾参加了此次活动。瓶钵信息科技斩获“2019年度高工智能汽车金球奖·联网安全方案供应商”的殊荣。

作为目前国内专注于智能网联产业链年度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的评选活动,“高工智能汽车年度金球奖”致力于推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国产化、本土化“竞合”。2019年度高工智能汽车金球奖从11月份开始启动候选名单公示,经过大众投票,行业评委以及专家评审等多轮投票,瓶钵信息科技最终脱颖而出,用业界口碑代表整个行业对瓶钵车联网安全产品和方案的认可。



 

站在智能网联汽车的新十年的起点,本届高工智能汽车年会以“危中有机,变中求胜“为主题,举办了多场与智能车联、自动驾驶、智能座舱、数据安全相关的行业论坛。 随着新技术逐步走向商业化,智能车联安全问题也显得越来越重要,在12月20日下午举行的数字座舱:智能与网联分论坛上, 瓶钵信息科技创始人兼CEO利文浩受邀出席,并以“TrustKernel汽车信息安全保护体系”为主题分享了瓶钵在车联网安全领域的独到经验与心得。

基于众多安全技术和海量设备保护经验,结合近几年典型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事件,瓶钵信息科技对智能汽车面临的各类攻击威胁进行分析,建立起“人-车-手机-云”的安全互联,通过提供端到端安全通信与认证,并构建汽车接入层、车内网络层以及车内系统层全覆盖的多层次防御体系,对车辆进行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实现软硬结合一体化系统保护方案。目前,瓶钵信息科技已经与国内众多知名汽车厂商达成合作,提供车联网安全方案及产品,共同建设新趋势下的汽车信息安全保护体系。



 

瓶钵信息科技是一家智能设备安全产品与方案商,致力于建设安全可信的智能设备信息体系。基于“可迭代、可视化”的安全管理原则,以及“可信、隔离”的安全设计原则,瓶钵在汽车领域为智能网联汽车提供TEE(可信执行环境)、数字钥匙(蓝牙、NFC)、车载操作系统(TBOX、IVI)、车载安全监控与防护系统IDPS等车联网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为智能网联汽车建立起包括汽车接入层、车内网络层与车内系统层在内的多层次纵深防御体系,提供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能力。瓶钵将一直致力于致力于建设安全可信的智能网联汽车信息体系,协助推动车联网相关产业的飞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