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钵信息科技加入安创成长营并参加Demo Day
2016-12-13

2016年12月13日,安创Demo Day 在深圳圆满举办。瓶钵信息科技作为安创成长营第二期成员, 携带产品“可信执行环境TEE安全解决方案”受邀亮相此次活动。 TEE产品吸引了众多投资人、媒体以及产业链中的伙伴们的极大关注。

安创成长营致力于为需要ARM生态资源的技术创业公司提供“技术对接、产业资源对接和资本对接”的一站式生态服务。 经过安创空间对技术创业团队的层层选拔,瓶钵信息科技脱颖而出,入选安创成长营二期团队,获得了ARM生态资源对接、产品与品牌推广、行业沙龙、融资机会等加速服务。

在活动当天,瓶钵信息科技的展台火爆,我们为来自各地的与会人士进行产品演示,让他们能够更加清晰且直观地认识TEE。 会末,安创空间为第二期所有团队授予奖牌。

瓶钵专注于为智能设备厂商和应用厂商提供基于可信执行环境TEE的芯片级安全解决方案,其能与安卓等智能系统同时运行,通过利用ARM TrustZone等底层芯片安全技术,为系统和应用提供了芯片级别的隔离效果,保证系统和应用的安全。TEE作为我们的明星产品,备受瞩目。其符合GlobalPlatform TEE规定,能够支持不同类型的移动设备、PC、物联网设备等各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