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Kernel发布针对T6 TEE的Global Platform Socket API兼容包
2015-02-06

2015年2月4日,GlobalPlatform组织发布了GlabalPlatform设备技术TEE Sockets API规范V0.0.0.22。TrustKernel团队在 两天内即在T6 TEE SDK中加入了对该规范的完全支持,并对所有的合作伙伴开放该TEE SDK,这充分表明了TrustKernel团队对安全规范的 快速反应与安全研发能力。该TEE Sockets API规范包含了一系列详细的规范说明描述一个运行在TEE中的安全应用程序如何能够直接地 使用网络协议接口,而在此之前,安全应用程序需要各自集成一系列复杂的实现协议用于与服务器进行安全通讯,从而大大地降低了安全应用的 开发成本。

关于TrustKernel

上海瓶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rustKernel团队专注于操作系统、虚拟化与移动安全等核心技术的研发, 所开发的移动平台安全操作系统T6和可信执行环境TEE(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TKCore 已经广泛部署到不同的移动设备中,能够让移动OEM厂商、终端厂商等快速有效地利用移动平台的安全机制(如ARM TrustZone )为智能手机、平板、智能电视、嵌入式产品等提供高度安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