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Kernel携产品“移动安全操作系统T6”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6-11-06

2016年11月1日-5日,第十八届中国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瓶钵信息科技作为 第十四届全国挑战杯特等奖得主,受邀在创新创业展示区进行展示。

本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展会规模超27万平方米,中外参展商逾2300家,展商数量再创历史新高。今年的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5.02万人次。

瓶钵信息科技TrustKernel携产品“移动安全操作系统T6”在本次工博会的创新创业展示区亮相。T6以其创新性和独特性,不仅吸引了众多展客的关注,也引起了产业链同行的极大地兴趣。

移动安全操作系统T6,作为挑战杯特等奖作品,备受大众瞩目。T6是一款能与Android同时运行的移动安全操作系统。利用ARM TrustZone等底层芯片安全技术,T6为系统和应用提供了芯片级别的隔离效果,为上层应用提供可信执行环境TEE(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以保证应用敏感业务执行的安全性、敏感数据的保密性以及完整性。此外,T6还整合了秘钥管理、安全身份识别、内核安全保护等与安卓配套的安全服务,大大增强了安卓系统本身的安全性。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背景下,TrustKernel通过工博会这个平台向社会展示了我们的科技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团队的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