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Kernel TEE产品通过TAF检测认证
2016-03-03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与移动支付、生物特征安全识别等领域应用的广泛使用,用户和产业界对移动安全越来越重视。 基于硬件安全技术如ARM TrustZone的TEE(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可信执行环境)在GlobalPlatform国际组织(GP)的推动下已广泛部署到移动终端中。

TAF组织作为GP在国内的连接桥梁,一直在积极组织国内企业研究TEE API、TEE安全及评估相关技术,其授权实验室泰尔终端实验室(CTTL-terminals) 得到了GP的授权认可,在国内开展基于GP TEE架构产品的TEE检测服务工作。

2016年2月1日,TrustKernel TEE产品TKCore(内部代码T6 V2.0)在泰尔终端实验室通过TEE一致性测试,所有测试例全部通过,测试结果达到TAF要求。 此次认证表明,TrustKernel TEE产品达到了GP规定的TEE Initial Configuration要求,完全符合GP规范的GP TEE API接口标准要求。

在此之前,TrustKernel TEE产品TKCore已经获得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检测中心、 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和上海软件测评中心等机构的安全产品等级认证。

TrustKernel TEE

目前TrustKernel正在全球移动终端产业链中的各大芯片厂商、OEM和ODM厂商、互联网企业和指纹与虹膜等生物识别厂商紧密合作,为其大规模应用提供安全坚实的TEE基础。

关于TrustKernel

上海瓶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rustKernel )成立于2015年初, 团队由一群致力于移动平台的安全研究人员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人员组成,在操作系统架构与安全领域有着极为丰富的积累与经验,致力于为手机等移动平台提供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 公司专注于操作系统与移动安全核心技术研发,与产业链中的芯片厂商、OEM和ODM厂商、互联网企业、金融机构和生物特征识别厂商等建立了深入的产业合作,为客户提供包括安全操作系统、安全身份认证、 安全应用等在内的智能设备安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