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Kernel受邀在第三届开源操作系统年度技术会议(OS2ATC 2015)上作TEE安全的专题演讲报告
2015-11-28

第三届开源操作系统年度技术会议(Open Source Operating System Annual Technical Conference 2015)OS2ATC于2015年11月28日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 TrustKernel团队创始人利文浩受邀在会上做了“移动平台可信执行环境TEE的设计与安全评估”的专题演讲报告。 随着生物特征识别、DRM等安全应用的普及,TEE在移动平台上的解决方案不断涌现,然而许多TEE攻击案例让人担心TEE自身的安全性问题。 在报告中利文浩首先分析了移动平台TEE安全性要求,介绍安全操作系统T6的设计,并介绍针对TEE可能的漏洞TrustKernel是如何对T6及其安全应用进行安全增强和评估。 报告内容受到国内学术界与产业界的学者、工程师的广泛关注。

报告PPT和视频均可供下载:移动平台可信执行环境TEE的设计与安全评估演讲视频

关于OS2ATC会议

第三届开源操作系统年度技术会议(Open Source Operating System Annual Technical Conference 2015)OS2ATC 2015是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会议编号:CCF-TC-15-34N),普适计算专业委员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承办的操作系统 技术领域年度盛会。会议邀请了国内操作系统、分布式系统、嵌入式系统、虚拟机、移动计算等领域的系统软件方向的学术界、产业界、开源界的学者、工程师、 爱好者共同探讨操作系统和系统软件设计与实现、分析与评估的理论、方法和技术,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和厂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关于TrustKernel

上海瓶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rustKernel团队专注于操作系统与移动安全核心技术的研发,所开发的移动平台安全操作系统T6和可信执行环境TEE(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TKCore 已经广泛部署到不同的移动设备中,能够让移动OEM厂商、终端厂商等快速有效地利用移动平台的安全机制(如ARM TrustZone )为智能手机、平板、智能电视、嵌入式产品等提供高度安全的解决方案。